close

炸雞01  電鍋菜-炸雞

繼上次那道菜後,又過了很久才弄這道菜…

會想試看看炸料理的原因在於…我貪小便宜買了一小盒雞胸肉

因為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料理這一道…

所以才買了「炸雞粉」,想說來炸看看…

不過結果當然是失敗的,電鍋內水氣太重,呵~

但至少我把那盒雞胸肉解決了…算可喜可賀…

不多說了,以下來介紹我如何料理囉

材料:

雞胸肉、蒜頭(適量)、醬油(適量)、米酒(適量)、糖(適量)、炸雞粉

做法:

1、先醬雞胸肉洗淨後,加入醬油、蒜頭、米酒、糖醃製約30分。

2、將醃製過後的雞胸肉沾上炸雞粉。

3、將內鍋加入少量的沙拉油。

4、將電鍋開關啟動,把電鍋加熱(時間約5~10分)

5、打開內鍋,把雞胸肉脂肪多的部份,放在內鍋上…

     (主要是將多餘的油脂逼出來,你也知道,雞肉油的很)

6、蓋上蓋子後,待電鍋開關跳起之後悶一下即可食用。

******就這樣,一道菜又完成了******

說實在話,這道菜弄出來後,不太像在吃炸雞…

因為濕氣太重,呵~~~

跟我想的不一樣,不過也算是一道可吃的菜…

我可能要想一下方法,看如何盡量將這些濕氣去掉,

待我想到後,再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以下是製作的流程圖檔,醃製的照片我就沒拍了,因為不太好看,

反正…就照著做法下去醃就對囉!

炸雞01  

好像拍的不太清楚,不過…看起來真的不像炸的吧,呵~

炸雞01  

這張就比較清楚了,不過還是不像炸的,呵~~

  炸雞01  

 特地拍下這張照片讓大家知道,雞肉是很油的,哈~~

我沙拉油加不多,早知會這樣就不加沙拉油了,真浪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