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滷雞腿  電鍋菜-雞腿 

其實我本來試弄烤雞看看的,後來還是失敗了,

必竟那好像只有電子鍋才弄的出來…

所以,只好把烤雞改成滷雞腿...

我的大同電鍋,靠水蒸氣的…目前怎麼弄都會失敗,

我想,我應該要研究一下大同電鍋的結構,

才不會煮出來的都不是我想要的吧,呵呵!

材料:

雞腿、糖(少許)、醬油(少許) 、米酒(少許)

作法:

1、先將雞腿肉用糖(少許)、醬油(少許)、酒(少許)醃約30分。

2、將外圍加入一杯量杯的水。

3、因為我知雞皮很油,所以,我將皮的部份都貼在內鍋上。

4、待電鍋跳起後,即可食用。

************一道菜就這樣完成了!***********

 滷雞腿 醃30分鐘的樣子。

 滷雞腿熟後的樣子   

滷雞腿熟後的樣子

**隔天**

我立即準備了油豆腐、四季豆和雞蛋,打算來為這道菜加分一下

煮完後,只有一個字,"水"加太多~味道是還不錯~

美中不足的是水放太多,味道被淡化掉~

油豆腐切記不要切,整塊下去比較能吸湯汁....

 滷雞腿擺盤算不錯囉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